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嗜血魔术集体爆发 湖人两年首遭三连败收官不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9日04:56
阿泰顶着新发型与霍华德对抗人民图片供图

  昨日,去年总决赛对手湖人魔术重聚奥兰多。尽管科比砍下34分,NBA生涯上场时间超越穆托姆博。但魔术凭借先发五人全部上双主场96∶94险胜湖人,送给后者2008年1月27日以来首次三连败,临近常规赛末尾,卫冕冠军的脚步日趋沉重。

  嗜血魔术集体爆发

  去年总决赛1∶4不敌湖人,魔术在休战期大换血。本赛季两队第一场交锋,魔术在斯台普斯仓皇落败。昨日的比赛是湖人自去年夺冠后再次造访奥兰多。但这一次魔术没有让卫冕冠军尝到甜头。从一开始,魔术全队就像打了鸡血一样亢奋。首节比赛,科比卡特两飞人上演砍分大战。第一节比赛结束湖人24∶31落后7分。科比首节砍下13分,卡特首节轰下15分。

  次节加索尔助湖人追分,但魔术外线射手帮助球队稳住阵脚。上半场比赛结束湖人48∶52落后4分。下半场,魔术主场山呼海啸般的噪音更甚,湖人更加无助。尤其对手还在不停地挑衅科比。前三节比赛打完,湖人64∶74落后10分。最后一节争夺进入白热化,科比在第四节爆砍18分,尤其是比赛最后时刻,他连续命中帮助湖人追到只差1分,随后卡特两罚一中,但科比最后关头错失救命中投,湖人客场94∶96憾负魔术。

  湖人常规赛收官不妙

  常规赛大约还有不到20场比赛。算上2月25日客场输给小牛的比赛在内,这已经是湖人的客场四连败了。湖人目前的状态令人担忧,尤其是在同骑士争夺全联盟常规赛之王的时刻,目前湖人比骑士少胜三场,多输三场,差距不小。而在昨日比赛中,对手不断挑衅科比,似乎让“飞侠”的情绪也受到了很大影响。

  科比和巴恩斯在第三节比赛两度纠缠在一起,在经受不了巴恩斯不停的“骚扰”后,科比也有点不爽了,当巴恩斯一次背身扣篮后将脚直接挂在科比身上,“飞侠”相当不满,直接用右臂往巴恩斯的胸口打了一下,这差点导致了严重的冲突。湖人心态已经明显受到了连败的影响。湖人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外线缺乏稳定投手,昨日比赛中,球队的“炮台”们一一哑火。在未来的十几场比赛中,湖人必须尽快调整状态,因为在争夺总决赛主场优势的战役中,他们已经处在了下风。本报记者赵蔚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