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加时马丁三分球失绝杀 客场不敌活塞怪体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09日04:56
  本报讯(记者赵蔚林)昨日,火箭赶赴底特律挑战活塞。休斯敦人首节曾落后13分,但凭借集体发挥火箭将比赛拖入加时。可惜加时赛火箭仅得5分,马丁三分球绝杀不中,最终火箭以107∶110惜败活塞。

  活塞客场一直很不好打,这一点火箭心知肚明。首节结束火箭就以20∶29落后活塞。次节火箭有所好转,他们连续得分迫使活塞暂停。暂停后活塞打出小高潮,但火箭毫不示弱,以攻对攻,上半场打完火箭仅以55∶57落后活塞。

  第三节火箭爆发,反超了活塞4分。进入第四节后火箭一度将分差拉大并看到了客场获胜的希望。但活塞毫不示弱,关键时刻咬住了火箭,双方携手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火箭体能下降导致不断打铁。最终在背靠背第二场输掉了比赛。这场比赛,火箭布鲁克斯拿下25分7次助攻,马丁27分,斯科拉20分15个篮板;活塞汉密尔顿得到22分8次助攻,普林斯29分10个篮板。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