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鲁能泰山教练观摩阿德莱德 若想取胜须盯死一人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5:30

   

鲁能队助理教练邹新光刺探敌情。 谢永亮 摄
鲁能队助理教练邹新光刺探敌情。 谢永亮 摄

  昨天下午是阿德莱德抵达济南后的首堂训练课,为了了解敌情,鲁能派出了助理教练邹新光和马季奇先后来到场边观摩对手的训练课。邹新光在观看过程中对阿德莱德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

  对于亚冠的第二个对手,也是2007年鲁能“城南惨案”的始作俑者阿德莱德,从邹新光的评价来看,鲁能已经比较详细地了解了这个对手,“我们已经对这个对手做了研究,阿德莱德整体实力不弱,亚冠首轮主场能赢浦项制铁就很说明问题。”邹新光说,“而且这支球队近期状态非常出色,据我们了解,阿德莱德在2009-2010赛季澳超联赛中一开始战绩并不好,但他们在下半程将状态调整得非常好,最近加上击败浦项制铁,已经是连胜了数场。可是,因为他们前面欠账太多,并没有进入澳超前四名,没法参加澳超季后赛。也就是说,2011赛季亚冠联赛中不会再有这支队伍。”

  邹新光特别提到了阿德莱德小将莱基,“他们19岁的前锋莱基刚刚从青年队调上来,技术出色,首场亚冠比赛中就为阿德莱德攻入了制胜一球,我们要想取胜,必须看好这个人。”通过一个细节可以看出鲁能对阿德莱德了解的程度,当阿德莱德6名队员进行射门训练时,邹新光给记者分别介绍了这6人在首轮比赛时打的位置。

  对于阿德莱德首战击败浦项制铁,邹新光认为这对鲁能而言是好事,“首先,浦项整体实力很强,他们输给了阿德莱德,说明我们没有理由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其次,这也给我们的队员敲响了警钟,队员们也都认识到,与阿德莱德的比赛会很艰苦,他们会在场上提起百分百的精神。”(记者董宏磊实习生徐凯华)

  亚冠今日对阵

  长春亚泰14:30佩西普拉川崎前锋18:00北京国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