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冰窖”中开启首堂课 主帅想带走三分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3月09日05:34

   

阿德莱德队员像掉入“冰窖” 谢永亮 摄
阿德莱德队员像掉入“冰窖” 谢永亮 摄

  嗖嗖的冷风和着不期而至的雪花,昨天的省城济南结结实实地让人感受到了“倒春寒”的威力,而就在这样一个天气里,阿德莱德队抵达济南后的首堂训练课在省体外场准时开始。

  下午3:50,阿德莱德队大巴车出现在了省体,由于此时鲁能正在省体内场进行赛前适应训练,阿德莱德队的训练只好转移到了体育场外场进行,阿德莱德的球员们从头到脚都准备了防寒衣物。

  只进行了十几分钟的慢跑训练,阿德莱德队便开始了分组对抗训练,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北京国安效力的乔尔和瑞恩的兄弟亚当·格里菲斯表现并不出色。“他上一场就没有出场,看来在阿德莱德还无法获得主力位置。”鲁能助理教练邹新光告诉记者。随后,球队重点进行了前场射门训练和后卫线防守练习,首战进球功臣莱基和队长多德表现都很抢眼,这也引来了体育场外侧不少球迷的喝彩声。值得一提的是,阿德莱德负责前场攻击的6名队员射门质量相当高,鲁能的防线又将面临严峻考验。

  训练结束后,阿德莱德主教练维德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裹得严严实实的维德玛一张口便表示济南的天气实在太冷,“我有种从火炉到冰窖的感觉,好在我们已经有所防备,这不会影响我们从这里带走三分的目标。”说到自己所了解到的鲁能泰山,维德玛也是表现得信心十足,“我掌握的信息已经很多,我们了解到鲁能队里有韩鹏、崔鹏等不少出色的国家队球员,他们能给我们带来很大威胁,但是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赢得这场比赛。”(记者董宏磊 实习生徐凯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