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冰壶世青赛-中国女队1-5瑞典 两胜三负并列第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2010年03月09日05: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2010年世界青年冰壶锦标赛在瑞士的弗林斯结束了女子组循环赛第五轮的较量,中国女队1-5不敌瑞典队。此役过后中国女队以两胜三负暂时排名第五。

  比赛中瑞典队首先握有后手优势,并且在第二局率先得到一分。中国队在第三局和第四局尽管是后手,但是均未能得分,反而在第五局被瑞典队先手偷得一分,半场以0-2落后。第六局瑞典队一上来又是先手偷分成功,比分变为0-3中国队形势不妙。第七局中国队后手优势并未能充分利用,仅仅得到一分。第八局瑞典队后手再得一分,第九局她们又成功先手偷一分,中国队不得不提前一局认输,比分定格在1-5。

  在另外四场比赛中,瑞士队在加赛中惊险得到一分7-6力克俄罗斯队。法国队则以8-3轻松提前一局战胜了捷克队。美国队在最后一局拿下两分后,上演逆转好戏7-6险胜苏格兰队。加拿大队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第九局得到三分逼迫对手认输6-3取胜。

  第五轮过后加拿大队和瑞典队继续以五战全胜的战绩并列榜首,瑞士队四胜一负排名第三,美国队三胜两负列第四,中国队、德国队和俄罗斯队同以两胜三负并列第五。捷克队与法国队一胜四负并列第八名,苏格兰队五战皆负垫底。

责任编辑:曹立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