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吹出公司+宝马7系? 据说其身家有好几千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3月09日06:09

  陆俊到底是金哨还是黑哨?公安机关还没有给我们答案。不过圈内人士却纷纷表示,“陆俊进去了并不奇怪。”这也许能暗示陆俊哨的“颜色”。

  在退出国际级后,陆俊本想在国内再多做几年裁判,但被中国足协的相关领导“劝退”。有人说,足协领导也不想让陆氏关系网继续对联赛施加影响。

  虽然退出了裁判界,可陆俊身边的朋友多数还是做裁判的老友。他在北京安贞桥附近开了一家公司,做外贸生意的,据说其身家有好几千万。他还喜欢踢野球,常年和老朋友张建军、刘铁军等人组队在朝阳一带踢球。

  退役后的陆俊也不再避嫌,座驾变成了宝马5系。据说他还有一辆价值100多万的宝马7系,曾开它出过车祸。如果他真的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这些做派也不为过。但经常有人怀疑他的财富,还是来自于前几年执法职业联赛的非法所得。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