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米兰VS曼联

帕托入选战红魔大名单 撒尿门裁判执法曼联米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3月09日07: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米兰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与曼联进行冠军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由于首回合比赛米兰主场2-3告负,因此要想晋级,米兰至少在客场要打入两球。3月9日,米兰官方公布了前往英伦的22名球员名单,帕托的名字赫然在列,尽管这名小将首发的可能性并不大。

  20岁的帕托是米兰本赛季头号得分手,已在意甲与冠军联赛上打入12个进球。10余天前,米兰主场大胜亚特兰大,帕托首发出场打入两球,但下半场意外拉伤肌肉被换下,之后米兰队医确诊,帕托需要休息10-15天,战曼联希望微乎其微。

  由于首回合主场2-3落败,米兰此番赴客场至少要打入两球,才有晋级可能。帕托能否出战成为媒体的关注点,星期一帕托意外的出现在米兰内洛训练基地,尽管没有同队友进行合练,只是进行了一些简单的活动,但《米兰体育报》透露,帕托已经可以游泳,恢复状况十分理想。

  3月9日,米兰队医为帕托进行了最后一次关键的身体检查,通过这次检查后,莱昂纳多最终将帕托列入到22人大名单中。帕托将随队一同飞往英伦,不过《米兰体育报》认为,莱昂纳多仍会延续周末打罗马时亨特拉尔-博列洛-罗纳尔迪尼奥的三叉戟配置,帕托和因扎吉都会被放在板凳席上。

  与帕托一同被列入名单的还有老将西多夫,最近几轮联赛,荷兰老将都没有出场,但主场对曼联,正是西多夫在下半场替补出场,为米兰打入关键进球,保留了晋级的希望。尽管在与莱昂纳多闹翻后,西多夫已处于被封杀的状态,但如此关键的战役,莱昂纳多还是将其列入了名单。不过客场作战,莱昂纳多可在中场球员的选择上可能会保守一些,站在皮尔洛身边的极有可能是加图索、安布罗西尼这对防守能力更强的铁腰,西多夫,甚至是贝克汉姆,都只能是作为替补。

  大战在即,欧足联也官方确认了执法曼联与米兰之战的裁判。瑞士名哨布萨卡将是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曼联对布萨卡并不陌生,上赛季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进行的冠军联赛决赛,曼联0-2不敌巴萨,当值主裁判正是布萨卡。

  由于首回合佛罗伦萨对拜仁的比赛中,主裁判赫宁制造了一个越位两米的进球,因此这次欧足联在裁判的选择上非常谨慎。不过布萨卡也曾有过“污点”,2009年卡塔尔足协邀请布萨卡为卡塔尔联赛的揭幕战担任主裁判,在这场由胡尔队迎战联赛卫冕冠军扎拉法队的比赛中,布萨卡竟然在一次角球罚出前,当着所有球员和全场观众的面在球场内小便。然而由于卡塔尔足协无权对布萨卡作出处罚,此事最终不了了之,布萨卡最多只是今后再也不能在卡塔尔吹罚比赛而已。

  附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阿比亚蒂、罗马

    后卫:阿巴特、安东尼尼、博内拉、法瓦利、扬库洛夫斯基、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赞布罗塔

    中场:安布罗西尼、贝克汉姆、弗拉米尼、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

    前锋:博列洛、亨特拉尔、因扎吉、帕托、罗纳尔迪尼奥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