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韩国K联赛 > 关注冯潇霆

冯潇霆入选K联赛最佳阵容 中国铁卫征服韩媒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3月09日07: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0赛季韩国K联赛第2轮赛后各项最佳正式公布。据韩国媒体报道,效力于全北现代的中国球员冯潇霆以中后卫身份入选了本轮最佳阵容。这也是冯潇霆本赛季首次入选赛后最佳11人,同时他也是全北现代本轮唯一入选最佳阵容的球员,虽然只为球队打了两场比赛,但其出色的表现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一致认可。

  在上轮K联赛同济州联队的比赛中,虽然全北现代队与对手2-2战平未能全取三分,但冯潇霆在这场比赛则表现出色,这也是他转会全北后的第二场比赛。在首场联赛对阵水原三星的比赛中,冯潇霆就发挥出极高的竞技水平,在稳固后防的同时险些在进攻中头球破门。客场对阵济州联队,冯潇霆继续获得主帅崔康熙的信任,而在比赛结束前2分钟,冯潇霆还有一次绝好的破门机会,但边裁示意此球越位,冯潇霆再次错失得分良机。K联赛官网给冯潇霆的评语是:“个人防守能力与位置感十分出色。”

  此外,在本轮评选当中,李玮峰所效力的水原三星队由于在主场落后情况下,4-3逆转釜山偶像取得赛季主场开门红,经过多项数据的计算,水原三星被评为本轮最佳球队,同时水原三星也成为第2轮评选的最大赢家,中场赵源熙以及攻入两球的徐东炫都榜上有名。

  以下是K联赛第2轮最佳阵容11人:

  门将:金龙大(FC首尔)

  后卫:玄永民(FC首尔)、冯潇霆(全北现代)、安在勋(仁川联队)、吴范锡(蔚山现代)

  中场:卢炳骏(浦项制铁)、赵源熙(水原三星)、朴炫范(济州联队)、因迪奥(全南天龙)

  前锋:徐东炫(水原三星)、卢西奥(庆南FC)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