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阿德里亚诺没有毒瘾是酒瘾 酒杯在手就停不下来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6:47
  新华社巴西利亚3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陈威华赵焱)巴西弗拉门戈俱乐部副主席马科斯·布拉斯7日在接受巴西电台采访时表示,著名球星阿德里亚诺目前的最大问题是酗酒,而不是像外界传言的那样与毒品有关。

  布拉斯表示,现在有人传闻阿德里亚诺在吸毒,这种说法是“很荒唐的”,“阿德里亚诺的问题是喝酒,一旦酒杯在手,他就停不下来”。他还表示,阿德里亚诺酗酒的问题在他效力于意大利国际米兰俱乐部的时候就已经出现,一旦他个人生活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往往会通过酒精来麻醉自己。

  阿德里亚诺上周参加了巴西国家队与爱尔兰队之间的一场友谊赛。返回巴西后,他与数位弗拉门戈队友参加一场在里约热内卢北郊贫民区内举行的舞会,结果以与女友大动干戈而告终。狂怒的女友砸碎了4辆汽车的玻璃,最后被阿德里亚诺推倒在地。发生了这一事件后,阿德里亚诺没有到俱乐部报到,而是通过电话向俱乐部高层解释自己目前心理状态不稳,需要清静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