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长春火线签阿根廷后腰 杜震宇宗磊缺战亚冠次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3月09日07:52

  晨报记者 甘 慧 今天下午,长春亚泰将迎来2010赛季主场揭幕战,迎战印尼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亚冠首轮不敌鹿岛鹿角,亚泰要想完成小组出线目标,此战小组最弱队就必须全取三分。据悉,俱乐部已向沈祥福下达指令,主场务必赢球!

  杜震宇、宗垒肯定缺战

  2月23日亚冠首轮,亚泰兵败日本,0:1不敌鹿岛鹿角,遭遇本队征战亚冠历史首败。核心球员杜震宇情绪失控,半场就被沈祥福换下。回到长春后,杜震宇因脚伤一直缺席训练。直到3月7日全队拍摄全家福时才现身体育场。对于他能否出战佩西普拉,昨天沈祥福给出明确答案:“肯定上不了,还要再恢复一段时间。”除了杜震宇,伤势恢复中的主力门将宗垒也无缘此战。

  两名主力缺阵,沈祥福并不担心。小杜的位置将由张文钊或刘卫东弥补。小将张文钊上轮替补登场,发挥出色。他告诉记者现在最大心愿就是能进个球,“来长春一年了,上赛季受伤没打多少比赛,一个球没进,挺郁闷的。今年争取多进球,最好明天就能进一个。对印尼我们有主场优势,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昨天下午,亚泰全队来到体育场进行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看着枯黄的球场,沈祥福也禁不住皱眉头:“场地对我们与客队来说都一样。”不过弟子们心情普遍不错,有人模仿某热播剧里一句经典台词说:“主场开门红,那是必须的。”

  火线签约阿根廷后腰

  梅尔坎“叛逃”后,沈祥福的战术体系中缺少一名攻防俱佳的后腰。亚泰在韩国和香河备战期间,一名叫塞巴斯蒂安的阿根廷后腰进入沈祥福视线,“传控能力强,符合战术要求。”随后塞巴斯蒂安返回阿根廷处理相关事务,前天抵达长春。昨天沈祥福确认,俱乐部已经签下塞巴斯蒂安。不过阿根廷人错过亚冠报名日期,至少小组赛阶段无法登场。但他可以征战中超,如果亚泰亚冠小组出线,将在亚冠二次报名时补报塞巴斯蒂安。

  塞巴斯蒂安26岁,身高1.86米,此前在比利时乙级球队安特卫普队效力一个半赛季,中国球员董方卓曾是该队的最佳射手。

  塞巴斯蒂安是亚泰队历史上第三名阿根廷外援,2001赛季,莱昂纳多曾让长春球迷见识了阿根廷的华丽足球。2002年,阿根廷后卫奥斯卡成为球队匆匆过客。本赛季,塞巴斯蒂安注定要背负梅尔坎替身的重压,并将不可避免地压缩本土小将刘晓东的出场时间,而乌兹别克斯坦中场阿布也将被租出去。

  3月9日 14:30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3月9日 18:00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上视体育频道 直播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