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甲最佳阵容:梅西逼近个人纪录 皇马板凳2天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3月09日07: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09/10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5轮的所有较量。皇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3比2逆转绝杀塞维利亚,巴萨则在10打11的情况下艰难2比2逼平阿尔梅里亚,两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并驾齐驱。其他几支强队本轮纷纷陷入低谷,马竞、瓦伦西亚和比利亚雷亚尔全都献上一场平局。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迭戈-阿尔维斯(阿尔梅里亚)

  阿尔梅里亚的两个丢球与迭戈-阿尔维斯无关,巴西人做到了能做的一切。这名皇马意中人扑出了巴萨至少4个必进球,其中就包括佩德罗的近距离单刀。只为这一场比赛,皇马也许就该为他拍出500万欧元。

  后卫:拉莫斯(皇家马德里)、吉奥达(赫雷斯)、西斯马(阿尔梅里亚)、科拉雷斯(马洛卡)

  每当对阵老东家塞维利亚,拉莫斯总是有着格外强烈的表现欲望。在皮斯胡安球场,他的表现欲往往转化成恶意犯规和红牌,但在本轮的伯纳乌,他却为皇马攻进了最为关键的一球。在C罗破门仅4分钟后,拉莫斯就力压身高1米95的法齐奥头球破门。瞬间扳平比分后皇马士气大振,塞维利亚则彻底被动挨打。

  赫雷斯历史上第一场西甲客场胜利,赢在了此前15轮只输过巴萨皇马的马拉加身上。中卫吉奥达居功至伟,正是他在第76分钟乱战中的进球帮助赫雷斯逆转反超。尽管赫雷斯距离倒数第四的萨拉戈萨还有10分之差,但这场胜利已经足够令这匹升班马欢欣鼓舞。

  相比迭戈-阿尔维斯,西斯马对巴萨造成的杀伤更大。阿尔梅里亚的第一个进球,源自西斯马角球进攻中的前点冲顶。而他堪比奥斯卡影帝般的表演,使得伊布早早染红离场。神塔心里也冤啊,我被踢的时候怎么就不知道满地打滚博取同情分?

  马洛卡本轮3比0大获全胜,这支上赛季还一度垫底的小岛球队,目前已经杀入了积分榜前4名。左后卫科拉雷斯居功至伟,这名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本轮为队友送出了两次精彩助攻。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