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长春亚泰VS佩西普拉

沈祥福:不会靠天气赢对手 亚泰打比赛得靠实力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8:01

  本报记者 王正根 在寒冷的长春迎来东南亚的印尼联赛冠军佩西普拉队,长春亚泰主帅沈祥福称,长春亚泰不会去靠天气赢对手,而是要展现出真正的实力去战胜对手。

  在F组中,来自印尼的佩西普拉队是小组最弱对手,因此如果长春亚泰要想小组出线,击败这个对手是最起码的,尤其是在上一轮输给了鹿岛鹿角的情况下。“我执教国字号球队的时候曾经多次跟东南亚的球队交手,应该说对他们的特点比较了解,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信心让这支来自印尼的球队打不出自己的特点。”沈祥福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经过上一场失利,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总结,明天面对佩西普拉队,我们将用行动证明我们打好比赛的态度。”当被问及寒冷的天气是否将成为亚泰队取胜的“法宝”时,沈祥福笑着表示:“我们不会依赖天气,因为我们在小组赛要和印尼球队交手两次,天气条件对双方是均等的,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是能够适应任何天气条件的,我们打比赛还得靠实力。”

   长春亚泰队队长卡巴雷罗在新闻发布会上也信心十足地表示:“东南亚球员的特点非常明显,虽然个子不高,但身体素质好、速度快,脚法也比较细腻,但是我们同样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现在很努力,相信明天一定能够战胜对手。”当然,亚泰方面也有不利消息传出,那就是球队核心之一的杜震宇将因伤缺席这场比赛,而王栋能否出战还有疑问。

  相比而言,尽管佩西普拉俱乐部官员称他们来长春是来看雪旅游的,但球队主帅杰克逊·迪亚戈表示,他们对亚泰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已经找到了克制亚泰的方法。

  预告—3月9日和3月10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队的全部比赛,同时带来李玮峰效力的水原三星队同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