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布帅:热身赛输球谈不上失望 申花表现不如对手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8:08

  本报记者 李冰 舒缓了一下一直紧锁的眉头,布拉泽维奇摘下了头上的帽子,顺手理了一下有些蓬乱的头发。尽管以预备队员为主的申花队,刚刚1比4输给了中甲的沈阳东进队,但老布的情绪,在他面对电视镜头的时候,显然已经调整了过来:“这只是一场热身赛,输赢都很正常,没什么好失望的。”

  虽然在赛前就想到过要输球,但是一下子被对手打进4球,多少还是让一直站在凄风苦雨当中观看比赛老布有些难以接受。尤其是在申花队的大门第四次被对手洞穿的时候,之前一直站在场边非常安静的布拉泽维奇,脱口而出一连串的塞语。从他略显激动的神情当中不难猜出,显然不会是什么好话。毕竟,同样是这个对手,之前在康桥基地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一线队为主的申花,曾经7比0狂胜。

  “今天的比赛,无论是球员个体,还是作为球队的这个整体,申花都不如对手。”对于昨天的这场比赛,布拉泽维奇承认,申花基本上属于完败。“对我们的球员来讲,只能说今天是他们非常不幸的一天。”

  按照老布的思路,与沈阳东进队的这场比赛,最主要的目标,就是重点考察一些位置上的队员,为一线队寻找到合适的替补。不过,“寻宝”的结果,却让老布相当失望:“我只能说,今天申花队很多队员踢得都不好。”至于有没有那种让他眼前一亮的人选,比如刚刚恢复训练的老将姜坤,老布则老老实实地回答了一句:“没有。”

  事实上,昨天的比赛中,唯一得到布帅表扬的,就是门将邱盛炯。仅仅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邱盛炯就至少三次守住了东进前锋的单刀球。“上半时我们只有门将表现不错,是邱盛炯没有让我们在半场结束就0比3落后。”

  从接手申花之后,布拉泽维奇便主打352阵型,尽管也有人曾经劝过他,以中国球员尤其是后卫的个人能力,只安排三名后卫,肯定会留下极大的隐患。从昨天的比赛来看,成亮、樊群霄和沈龙元搭档的三中卫组合,在对方外援前锋的反复冲击下,正是下半场比赛连丢四球的主要原因。不过,在布拉泽维奇看来,不管赢球输球,阵型只是比赛的一个组成部分:“决定比赛结果的,是队员的状态,以及他们为了赢得胜利而付出的努力,以及顽强的斗志和拼搏精神。对我来讲,不管是352还是442,只要能赢球,就是最好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