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莫斯科|国乒直通莫斯科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国际乒联关注国乒直通赛 赞郭跃许昕已获得名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09日08:12
许昕获得了科威特赛的男单冠军
许昕获得了科威特赛的男单冠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中国乒乓球队“直通莫斯科斯”第二阶段队内选拔赛即将拉开战幕,中国男女队将兵分两路作战。国际乒联也非常关注中国队内的选拔赛,并以《许昕郭跃获得前往莫斯科的护照》为题撰文对国乒直通赛进行了总结和展望。

  许昕和郭跃凭借在1月份举行的第一次选拔赛上的获胜,已经获得了中国乒乓球国家队参加莫斯科世乒赛的名额。

  只有冠军才能取得一个名额,而20岁的许昕和21岁的郭跃在2月份举行的职业巡回赛上都是“喜忧参半”。在卡塔尔公开赛上郭跃获得了女单冠军,但是在随后的科威特赛上去爆冷不敌火力全开的日本选手福原爱,许昕的命运则恰恰相反。

  卡塔尔公开赛,许昕在首轮比赛中就败给了韩国选手徐贤德,遗憾出局。但是在随后的科威特1/4决赛上,许昕幸运得淘汰了王励勤晋级,并且最终取得了男单冠军。这两站比赛都非常艰苦,但是现在许昕和郭跃可以坐在一边,看着自己的队友为争取去莫斯科的剩余门票而努力了。

  在第一次直通赛上获得前16名的中国乒乓球女队选手,将于3月11日-12日在天津展开第二次的厮杀。16名选手首先会被分为两组进行循环赛,最终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进行交叉的淘汰赛,冠军可以前往莫斯科。

  已经取得了资格的郭跃不需要参赛,而同时缺席的还有另一位选手李晓霞,她刚刚进行了阑尾炎手术。男队也将于3月10日-12日在哈尔滨市进行第二次直通赛。八名选手将根据抽签继续进行淘汰赛。首轮比赛马龙将对阵郝帅、陈玘迎战马琳、下半区是王励勤对阵张继科,王皓迎战雷振华。因为许昕缺阵,因此雷振华替代了他的位置。(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