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高健称于再清没点周洋的名 领导赞其说话很朴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9日08:2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中新社电全国政协委员高健8日下午在北京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澄清有关报道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7日上午在体育界小组讨论会上没有批评周洋。“于局长在小组讨论会上根本没有提到周洋的名字。”高健说。

  高健说:“前两天的小组讨论会上,我们都谈到了周洋。我们都为周洋的话而感动,那完全是发自肺腑的话。当时,我是在吉林听到周洋的夺冠感言,我特别高兴,她是有孝心的孩子。她的这句话,说得非常好,不是套话,发自内心,孝敬父母,非常好。”

  高健表示:“50年前的3月8日,我踏上了体操之路,是运动员出身。我觉得运动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第一时间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发自肺腑的话是最好的话。”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的花滑教练姚滨参加了温哥华冬奥会。他透露,有关领导在温哥华听了周洋的话说,这孩子年龄小,说出的话很朴实。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