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遭遇三连败科比被嘘 赛后盛赞巴恩斯很有趣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09日06:57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在昨天凌晨结束的NBA常规赛中,东征的洛杉矶湖人队最终以94:96败给了奥兰多魔术队,遭到了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败。全场比赛科比在魔术悍将巴恩斯的防守下30投12中三分球5投2中,拿下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不过他没有投进比赛结束前那最关键的一球。

  科比早就知道在比赛结束后肯定会有记者问他关于巴恩斯防守的问题,所以在赛后当有记者提问时小飞侠先是笑了一下,他说:“他(巴恩斯)很有趣,但我讨厌与那些只会摔在地上打滚的家伙对抗,这很没有意思。”

  但是不管怎么说,巴恩斯做到了,可以说他有效的限制了科比,并在最后时刻防住了飞侠帮魔术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其实,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准备防守科比的巴恩斯就已经开始挑衅,他在赛前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上面写道:这将是非常好的一天,我有预感。很显然,巴恩斯的预感很准。

  当然,在昨天的比赛中还有这样一幕。在比赛第三节,德怀特·霍华德投篮不中,巴恩斯从科比身后腾起双手补扣命中,这让他兴奋不已。谁知受辱后科比竟在隐蔽的情况下给了巴恩斯一肘,巴恩斯马上做出了反应冲向科比,场上的局势一度非常紧张,不过科比表现得很从容,裁判给了巴恩斯一个技术犯规。但是摄像机镜头捕捉下了一切,科比遭到了满场的嘘声。

  在赛后谈到自己的黑肘时,科比也是不以为然,他说:“这就是比赛,你要去拼命。”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