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里贝里三周内定自身去向 豪门四选一有望留拜仁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09日08:3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关于里贝里转会的冗长肥皂剧,终于快要到最后一幕了。昨日,里贝里发表声明称会在3周内决定自身的前途问题。如果他决意离开拜仁,那么皇马、巴萨和切尔西将可能成为他的下一站。

  26岁的法国边锋透露西甲两大豪门以及切尔西对他都有兴趣,但他同样宣称,继续留在拜仁慕尼黑也是有可能的,“不是100%确定我就将去往皇马。巴萨同样令人非常感兴趣,而切尔西也是。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会离开拜仁。我会在两或三周后做出决定。”

  而另一方面,根据西媒体报道,里贝里正在和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就续约的事宜进行谈判,法国人现有的合同将在2011年6月到期。 周运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