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亚冠国安今客场决战川崎前锋 对手攻击强需严防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8:34
  今日下午,亚冠联赛小组第2轮比赛将打响,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将率先出战。其中,国安客场挑战日本川崎前锋的结果将对出线前景产生重大影响。

  川崎前锋的攻击力在J联赛中无人能敌,前锋线上有朝鲜队主力郑大世,中场有日本国脚稻本润一。“川崎的攻击力去年联赛是日本最强的,我们会对此有针对性安排”,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表示。为打好这场比赛,春节前国安队专程赶到日本进行了集训,目的就是适应日本球队的战术和当地的气候。

  虽然杜震宇因伤不能出场,但长春亚泰的对手印尼的佩西普拉是本组最弱的对手,沈祥福本场比赛将安排3前锋出战,目标就是取胜。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