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将带病出征世锦赛 孙海平:目标是进入前八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8:41

  据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 从“两会”上告假的刘翔,8日将患着感冒、拖着一只伤脚前往多哈,参加12日至14日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教练孙海平透露,刘翔近来的状态低迷,不但脚伤没有痊愈,又新患上感冒,这次参赛没有拿奖牌的机会,目标是进入前八名。

  孙海平说:“这可能是刘翔参加世界大赛前,状态最差的一次,当然,不包括北京奥运会。他的脚伤还有炎症,这几天感冒一直打点滴,所以,大家对他这次比赛的期望值不要过高。如果不发生意外,刘翔在60米栏上的真实水平大概在7秒60左右,这个成绩显然不如古巴的罗伯斯和美国的特拉梅尔等人。”据了解,特拉梅尔今年跑出过7秒41,罗伯斯和其他两名美国选手的水平也在7秒50左右。

  “状态不好为何还参赛呢?”孙海平在回答这个问题时说,从去年9月复出后,刘翔已经参加了四次比赛,还没有参加大型国际比赛。参加世界室内锦标赛的计划是田管中心早就决定了,不易随便调整。按照计划,刘翔今年还要参加多场国际比赛。“现在最头疼的就是不好把握他的脚伤,伤处还有炎症,一上强度和运动量,就明显酸疼,把握不好就有复发的可能,所以,我感觉现在就像走钢丝一样艰难”。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