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500万天价年薪送豪宅 恒大像挖郎平一样挖杜威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8:43

  杜威转会绿城真的节外生枝了。

  据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消息,在恒大方面天价年薪和高额转会费的诱惑下,申花和杜威本人的态度都开始转变。朱骏和杜威本人都向绿城表达了想撕毁此前双方签订协议的意思,但此举被绿城方面断然拒绝。昨天上午,杜威在母亲的陪同下,来杭州同绿城进行了商谈,绿城的态度非常坚决,要按合同办事。没有得到满意结果的杜威昨天下午返回上海,晚上,绿城主帅吴金贵将再谈杜威并展开新一轮谈判。

  6日,在恒大和申花第一次谈判没出结果后,恒大方面的代表返回广州,7日,他们卷土重来,与朱骏以及杜威本人进行了深入的谈判。据知情人士透露,在杜威的转会费上,恒大给出了800万元人民币,大大高出足协规定的500万限额,同时他们对杜威本人许以高薪、房子以及其他福利。在高额转会费以及高薪的面前,朱骏和杜威都开始动摇,他们先后与绿城取得联系,想撕毁此前三方签订的协议。

  对于杜威的态度,绿城方面非常吃惊,毕竟绿城和杜威本人早已经签订了协议,只是突然曝出“申花欠薪”,才让三方在足协的注册日一推再推。而此时,恒大的突然介入,让一桩本来很简单的转会变得复杂起来。在中国体坛,恒大是一家不按常理出牌的企业,去年,他们几乎在一夜之间组建恒大女排,靠金钱堆积起来的球队以12连胜的成绩冲上了A组。如今,恒大刚刚结缘广州足球,又一次故技重施。

  恒大的引举让绿城方面非常气愤,“本来我们都已经谈好了,合同都已经签了,只是由于杜威的一些原因没有在足协注册,恒大此时突然以高薪来吸引球员,这有违背足球转会的规则。”这位人士称,按照国际足联的惯例,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的话,任何第三方以高薪来吸引球员的做法都是不道德的,是要受到处罚的。

  对于杜威和申花的反悔,绿城方面断然拒绝了他们要撕毁协议的要求。如果杜威执意要去恒大的话,绿城方面将会向中国足协申诉,毕竟绿城手握两份合约在身,他们底气十足。当然,此事给中国足协出了一道难题:恒大刚刚收购广药还没得到足协的确认,此时又高额抢亲,如果足协支持恒大的抢亲行为的话,那么接下来中国足球的转会市场将会大乱。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