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扫赌打黑风暴转向裁判界 新赛季上岗需四层审查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9日08:58

  陆俊、黄俊杰等中超裁判被公安部门传唤,扫赌打黑风暴转向裁判界。中国足协对于新赛季的裁判执法也着重进行了部署,想要执法今年的中超、中甲乃至中乙联赛都要经过四层审查。

  3月14日,足协将在香河专门召集全国的裁判,进行重点的教育整顿工作。每年联赛开始前,中超、中甲和中乙裁判员都要集中到香河进行体能测试,达标合格才能执法联赛。今年的联赛裁判选拔工作将比以往每一年都严格。入围执法的裁判首先要经过各赛区地方足协的筛选和选拔,才能进入大名单。第二步是裁判委员会的专家组根据该裁判过去的执法表现进行评议,第三步要经过足协技术部和主管领导的敲定,最后一步的决定权归中心领导。据足球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