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沈黄颖露面称被人陷害 正在和律师商量是否起诉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9日08:59

  本报讯(记者 周维)前日,被外界传闻被协查的女裁判沈黄颖在接受某报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被协查,她称传出这样的传言是有人故意为之,她说:“不排除有人诬陷我的可能”。据沈黄颖了解,最早报道她被协查的媒体“是上海的一家电视台”。现在她和律师正在商量是否起诉报道她“被警方协查”消息的媒体。

  沈黄颖提到中国足协没有帮她办理2010年国际裁判。对此,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李冬生透露,裁判选拔过程中明确规定“初选由地方足协选拔”,但在2010年赛季执法裁判报名名单中没有沈黄颖,“大概情况是,河北省足协没向中国足协推荐沈黄颖,原因是擅自离职。”

  一名与沈黄颖相熟的河北队退役运动员透露:“我已经记不起上次见到沈黄颖时是什么时候了,因为裁判执法时间不固定,她以前经常不打招呼就到外地‘吹’比赛,所以大家也没当回事。听说年前河北省足协的领导就找她,找不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