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佛罗伦萨

拜仁将打响“里贝里保卫战” 巨人力拒巴萨皇马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8:36
  明晨3点45分,欧冠1/8决赛第二回合将重燃战火,首回合2比1战胜佛罗伦萨的拜仁慕尼黑将前往客场,与对手进行第二回合的较量。这场比赛对拜仁来说意义重大,不仅关乎德甲班霸欧战能走多远,还与头号球星里贝里的未来密切相关。

  在此前的采访中,里贝里称会在3月底之前做出决定,在夏天离开拜仁还是延长合同。在与佛罗伦萨的次回合交锋前,里贝里再次肯定了这种说法,“(续约与否)将在未来的两到三周内水落石出。”刀疤客还表示英超豪门切尔西和西甲双雄巴萨和皇马都想得到他。但他在采访的最后不忘摆明自己的立场:“但这不意味着我一定会离开拜仁,让我们拭目以待。”为什么里贝里要强调“两到三周时间”?《阿斯报》认为,法国人现在等待的就是拜仁在欧冠联赛上的命运,周中的欧冠1/8决赛,如果德甲巨人不幸出局,里贝里几乎铁定会离开,刀疤客说:“对我来说,竞技的因素无疑是最为重要的。球队在欧冠取得的成绩将对我做出决定有着重要的影响。”

  由此看来,欧冠1/8决赛与佛罗伦萨的比赛结果,将成为法国人去留的重要决定因素。此前有轻微擦伤的里贝里已无大碍,将与罗本一起为拜仁的晋级而奋力拼杀,一场拜仁国王的“保卫战”也将在弗朗奇球场打响。

  另外,和佛罗伦萨一样,阿森纳这支同样被裁判问题所困扰的球队也将同时在主场迎来波尔图的挑战,是复仇还是接受被淘汰的命运,明早的太阳升起后,答案就将揭晓!值得一提的是,在经历漫长的等待后,中国球迷将在央视五套看到这场注定精彩的淘汰赛。本报记者胡敏娟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