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百龄坛冠军杯赛4月将开杆 金河珍期待再创佳绩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09:33

    搜狐体育讯 刚在Honda经典赛取得佳绩的金河珍(Anthony Kim),向下月韩国百龄坛冠军杯赛的对手发出警示,他正处于最佳状态。

  该美籍球手在佛罗里达棕榈滩PGA National上,于末轮打出低标准三杆的67杆,仅屈居维勒加斯(Camilo Villegas)之下得亚军。

  此役是金河珍自2009年季初的Mercedes-Benz冠军赛后,在PGA巡回赛表现最出色的赛站。他表示:“这是美好的一周,我喜见重拾佳态,期望每星期也能这样。我的思维不错,比赛态度亦好,希望在苦练下能不断改进。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针,我知道我有能力,只须付诸实践。”

  金河珍出生于加州,父母是韩国移民,参加百龄坛冠军杯赛有寻根的意味。去年赢得PGA冠军赛,成为首位染指大满贯锦标的亚洲球手梁容银,已在较早时落实参与这项总奖金达220万欧元的赛事。

  其余参赛者还有三项大满贯得主埃尔斯(Ernie Els)、世界排名第十的斯藤森(Henrik Stenson)、欧巡赛传奇球手西蒙尼斯(Miguel Angel Jiménez)和2008年盟主麦克道维尔(Graeme McDowell)。

  第三届百龄坛冠军杯赛将于四月廿二至廿五日在济州岛品克斯高尔夫俱乐部(Pinx Golf Club)爆发。两夺PGA巡回赛锦标的金河珍,对Honda经典赛的表现当感雀跃。

  经过第三轮的苦拚后,他在最后一天提升表现,让两位英国球手罗斯(Justin Rose)和卡斯(Paul Casey),以及三夺大满贯的辛格(Vijay Singh)望尘莫及,只以五杆不敌哥伦比亚维利加斯。

  他说:“我的态度比去年好多了。在周六我恨不得将球杆都弄断,那么周日便无法比赛了,很庆幸我没有这样。我只是保持正面的态度便行,让我能排众而前。整个赛事我的表现不算平稳,但我已尽了力。只要坚持正道,就会有收成。你必须保持积极。去年我要面对伤病、失准、负面态度和久疏战阵。”该韩裔美籍球手两年前于赛事首办时,已风靡不少球迷,最后名列并头第五。

  他感到在前往济州岛之前,状态来得正好。他说:“若推杆顺利,我便会如虎添翼,这须准确阅读果岭。杆第和我对草皮观察精准,这是成功的首要条件。若能冷静从事及愉快作战,一切便会美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