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绿茵队系列热身赛目标确定 定六位对手10日首战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09日09:40

  晨报讯 绿茵队筹划的系列热身赛已经敲定6个对手。他们分别是安徽九方、重庆力帆、江苏舜天、南京有有、北京八喜、湖南湘涛。10日下午,绿茵将与安徽九方队在光谷基地进行首场热身赛。

  为了尽早磨合队伍,备战中甲联赛,中甲新军绿茵队向周边省市的一些中超中甲球队发出了来汉热身的邀请,并受到不少球队的欢迎。昨日,中甲球队安徽九方队已抵达武汉。

  为了接待来访的球队,绿茵方面也是想尽办法。据介绍,安徽和江苏两队将入住光谷基地,重庆队入住水蓝郡会所,湖南、北京和南京三队入住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一位绿茵队官员表示,如此多球队聚集武汉,不但提升了球队的人气,也盘活了省奥林匹克中心及光谷基地周边的资源。“这一次,武汉搞得有点像昆明海埂基地了。”他说。(文/张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