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珠超联赛争冠焦点战战罢 番禺明珠退出竞争行列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9:41

  南方日报讯(记者/邱江剑通讯员/张昊)“千色花”珠超联赛第15轮近日结束。其中一场涉及冠军争夺的焦点战中,番禺明珠队做客1比3被广州果王队逆转,已退出珠超元年的冠军争夺行列。

  由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广州果王队丝毫不敢怠慢,赶在球员注册日期结束前抢先把四川的两名国脚黄鹤、黄正其及北京的张啸、王天伊、田磊等数名国脚招于旗下并注册成功,大大提高了球队的实力。至此,全国五人足球国家队的球员全部来到珠超联赛,使得珠超联赛的整体水平得到了大的提升。

  番禺队由于受到球员伤病和停赛的困扰,整体实力影响较大,虽然开场仅5分钟依靠邓荣达先拔头筹,但面对实力和士气都上升一个档次的广州果王队的轮番攻陷,最终还是以1比3被对手逆转。这次比赛结束后,广州果王队不仅打掉了番禺队的夺冠希望,而且还牢牢掌握争夺冠军的主动权。

  赛后,番禺队主教练霍日宁表示:“虽然现在基本失去冲击冠军的机会,但我们会在剩余的比赛中安排以老带新的阵容,使球队的年轻人尽快成长起来,在下个赛季继续冲击冠军。”

  在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肇庆天翔队1比8不敌佛山志拓队,深圳喜士伍人行队7比24惨负茂名名酒在线队,番禺茂德公队则1比6不敌韶关星辰队。东莞松山湖队主场以15比6战胜江门千色花队。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