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政协委员为于再清鸣不平:没提人名 没有批评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9:38
  针对网上热议,昨天政协体育组小组讨论前,众多委员纷纷为于再清鸣不平,都认为报道描写得有出入。

  全国政协委员、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高健详细介绍了当时于再清的发言,“昨天小组讨论总理报告的教育问题,陈立人教练谈到跆拳道队的励志教育,大家都很有感触。这时候,于再清局长接过话茬表示,运动员夺得成绩的时候,不仅要感谢父母,首先还要感谢国家。”

  “完全没有提人名,也没有批评谁的意思。”高健说,“其实前几天我们还聊到周洋在冬奥会夺冠后的发言,她说夺冠能让爸妈生活得更好一点。这淳朴的话让我们都很感动。”

  高健还举出自己的例子,认为这篇报道有曲解。“我根本没有说过,"运动员没有感恩之心,拿了成绩算自己的,少拿一分钱都不行。"会议记录可以证明。”高健表示,“而且最后一段,我的说法是,恢复中华传统文化,不能只靠于丹、百家讲坛的力量来。结果文章说是,"要靠于丹的力量、百家讲坛的力量来恢复",完全是倒置了。”

  全国政协委员、棋后谢军也表示,自己在会上从来没有听到于再清提及周洋。当时在场的记者也都表示,完全没有印象于再清在会上批评谁。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