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受女球迷追捧的老帅哥 汤米阿莫尔三世衣着心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iggs
2010年03月09日09:10

    搜狐体育讯 汤米-阿莫尔三世是目前是美巡赛72洞比赛最低杆数纪录的保持者,他曾在2003年得克萨斯州公开赛上创造了254杆的惊人成绩。提起“汤米-阿莫尔”这个名字,可能人们首先想到的是曾经夺得过三个大满贯冠军的汤米-阿莫尔,他是之前活跃在美巡赛、本赛季年满50岁开始亮相冠军巡回赛的汤米-阿莫尔三世的祖父。下文与汤米-阿莫尔三世交谈的内容无关比赛,有关穿衣打扮。

  问:你会根据比赛中的表现调整穿着风格吗?举例说,当你在记分板上领先时,会不会更换特别的装束?

  答:不,我会在比赛前就计划好比赛期间的穿着。我喜欢提前计划。我的穿衣风格非常传统,我只穿黑色和白色的衣服。其他的颜色我很少尝试。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确实比较传统。

  问:为什么比赛期间每天都会换一只新手套戴?

  答:我只是喜欢这种感觉。这是一种奇怪的习惯,但是我喜欢,虽然比较奢侈。这个习惯是我和父亲都有的:每次比赛站在Tee台的时候,我喜欢戴一只新手套,我的父亲也是如此。

  问:你的祖父对你的穿衣风格没有影响吗?他可是一个非常时髦的人。

  答:每个人的母亲才是对家庭各方面影响最大的人。我的母亲在内曼-马库斯百货公司(Neiman Marcus)工作过,所以她自己非常时髦,所以我也相信她为我选择的衣服。

  问:你从何时开始注意自己在球场上的衣着?

  答:我一直很在意自己的衣着打扮。我认为穿着得体是一种礼貌,这非常重要。

  问:这些年来,你在球场上的穿衣风格有没有变化?

  答:我认为最近几年有些变化。我试着挑战了一下更为鲜亮的衣服风格。起初可能只是在练习轮才会尝试这样的风格,但是的确有变化。

  问:你还记得自己在德克萨斯公开赛上创造最低杆数记录时的穿着吗?

  答:我当时穿的是白色T恤和黑色裤子。

  问:听说你有一些美国西部风格的衣服。这是真的吗?

  答:我的衣橱中是有一些靴子、皮带扣和时髦的T恤。但是只有在特定的场合我才会穿它们。

  问:你认为谁是美巡赛历史上最会穿衣的人?

  答:有不少人,汤姆-维斯科普夫(Tom Weiskopf)、阿诺德-帕尔默和道格-桑德斯(Doug Sanders)都非常懂得穿衣打扮。我个人认为桑德斯的穿着非常符合他个人的气质。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老帅哥汤米-阿莫尔三世球技也很了得,佩服。
汤米-阿莫尔三世有很多漂亮的女性朋友,可见魅力不小。
支持汤米-阿莫尔三世。

  问:你认为伊安-保尔特的打扮如何?

  答:在球场上的衣着一定要得体,这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年轻人已经不满足于仅仅身穿白色的衣服,他们更喜欢卡其裤和有褶子的T恤。保尔特的打扮非常有个性。

  问:你是否相信“如果你衣着得体,你会打好球”的说法?

  答:这句话就是我说的!所以,我当然相信这种说法。我的原话是:“衣着得体,感觉就会良好,才能打出好成绩。”

  问:你在场下的穿衣风格是怎样的?

  答:黑色是我的最爱。如果具体来说,我会选择和搭配各种款式的黑色衣服。我有各式各样的黑色服装。去打练习轮的时候我会开着自己黑色的时尚小车。

  问:是你的衣着打扮吸引了如此多漂亮女球迷吗?似乎总是有一些漂亮姑娘追随你。

  答:哈哈,还是说我有很多漂亮的女性朋友比较合适。(搜狐体育 Giggs)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