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湖人队遭遇三连败 加索尔向队友开炮:科比太独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09:54
最后一投不中,科比郁闷地离开球场

  新华社 发

  【每日NBA】

  湖人94∶96魔术

  湖人遭遇三连败,他们上一次三连败还要追溯到2008年1月28日。科比虽然拿下34分7个篮板7次助攻,但他30投仅12中,而且在最后1.2秒他错失了将比分扳平的中投。加索尔20分11个篮板,费舍尔11分。

  对于2年来的首次三连败,科比并没有特别反应,但本赛季频频公开表示不满自己出手次数的加索尔这一次指名道姓地将炮口对准了球队当家球星科比,加索尔认为科比一人独裁打乱了球队节奏。“科比是个伟大的球员,是联盟里最会进攻、最具有侵略性、最富竞争性的人。我们都明白这一点。但与此同时,我们更需要寻找一个平衡进攻的模式。我们更应该多打内线,多传球。把注意力集中在进攻平衡上。”这已经不是加索尔第一次公开发表不满了,之前加索尔就公开表示,球队应该多打一些内外配合,那么每个人都能轻松很多。

  魔术五连胜,不但避免了被横扫,也报了总决赛落败的一箭之仇。

  火箭107∶110活塞

  火箭在最后两分钟领先6分的优势下,不仅此后1分未得还让活塞连追6分;加时赛火箭依然失误频频、进攻乏术,最终让活塞成功翻盘,止住了六连败的颓势。火箭“三人组”都上了20分,马丁27分,布鲁克斯25分7次助攻,斯科拉20分15个篮板。

  76人114∶101猛龙,掘金118∶106开拓者,奇才83∶86凯尔特人

  (雷·阿伦最后时刻投中两记三分,成为制胜功臣,他全场拿下25分),雷霆108∶102国王。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