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亚冠主场鲁能对阵阿德莱德 韩鹏:一定努力打好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清晨
2010年03月09日10:17

  本报3月8日讯(记者 张清晨)亚冠联赛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对阵阿德莱德队的比赛将于本周三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按以往规律,两队将于明天下午赴比赛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踩场),而今天下午,鲁能泰山队就提前来到省体进行训练,以求早日进入比赛状态。

  前几日的一天两练之后,鲁能队得到了一天半的休息时间,结束休息后鲁能再次进入紧张的备战程序。今天下午,泰山队提前抵达省体育中心适应场地。训练中,伊万主要安排了半场对抗和定位球练习,而从分组的情况来看,泰山队在周三比赛中的首发阵容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尽管伊万在多次采访时对内援邓卓翔表示了赞赏,但是据记者了解,周三的比赛伊万依然不会让这位“中超新人王”首发出场;其次还有外援班森,也将继续担任替补的角色。在训练进行中,队员们的情绪非常高涨,而俱乐部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也一同在省体观看球队的训练。

  最近两天济南气温较低,会不会给球队的备战和比赛带来影响呢?韩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阿德莱德队都认为天气不会影响到比赛,那么对于我们来说更不能因为天气而影响发挥,这场比赛是这个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一定要努力打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