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雷霆小将维弗尔爱现惹祸 小女友深陷“兽兽门”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3月09日10:18

  NBA又传出“兽兽门”了。雷霆队小将凯尔·维弗尔将为自己女友拍摄的一组艳照广泛“发送”,结果被“别有用心”的人上传到网上。

  作为2008年的第二轮新秀,维弗尔在雷霆混得并不好,本赛季只出场三次,月初还被球队下放到发展联盟66人队。维弗尔的女友是华盛顿州立大学拉拉队成员,由于两人“两地分居”,对维弗尔异常思念的女孩,就“学习奥登”脱下衣服对着镜子玩自拍。其中有一张照片是,那个女孩戴着黑色胸罩,下身关键部位用一张纸挡住,如果你仔细观察,可以看清上面写着“I MISS YOU”(上图),而且在纸上还画了一个特殊的男性符号。

  女孩将这组照片通过手机短信形式发送给维弗尔,没想到维弗尔十分爱现,竟将照片传给了自己的队友和身边好友,于是这组照片就流传到了网上。(王猛)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