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阿德莱德

阿德莱德不惧济南春寒 主帅放言本场要大胜鲁能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作者:张清晨
2010年03月09日10:19

  本报3月8日讯(记者 张清晨)昨日抵达泉城后,因旅途的疲劳澳大利亚阿德莱德队选择呆在了宾馆,不过经过一天的休息后,今天下午这支球队准时出现在了山东省体育场外场地,进行比赛前的备战工作。济南的低温似乎并没给这支澳大利亚球队带来困难,相反,首轮主场战胜浦项制铁队却给他们鼓足了要在济南也带走3分的勇气。

  阿德莱德队的训练是在小雪中进行的,目前澳大利亚还处在夏季,济南的春寒没能减弱阿德莱德队的训练热情。锋线队员莱基在训练中表现十分出色,在主场对阵浦项制铁时正是这名小将的致命一击才让韩国人无比郁闷。

  训练结束后,阿德莱德队主教练维德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针对济南寒冷的天气我们早有准备,并不惧怕。”对于自己的对手,维德玛表示还是比较了解,他能准确地叫出“韩鹏”、“崔鹏”以及“王永珀”的名字。周三两队即将碰面,维德玛表示他对取胜有十足的信心,“上场比赛取胜浦项,对自己提高信心有帮助,这一场我们必须更进一步,取得更大的胜利。”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