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卡洛斯炮轰巴西足球裁判 回国踢球两次被罚出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09日10:23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8日电(记者陈威华 赵焱)著名球星罗伯特·卡洛斯8日炮轰巴西足球裁判员,认为他们的职业素养不如欧洲足球裁判。

  卡洛斯返回巴西足坛后,效力于科林蒂安斯俱乐部,与罗纳尔多是队友。虽然回国的时间不长,但是他已经两次被罚出赛场。

  8日,卡洛斯在一个记者会上愤然指出,裁判因素严重导致了他无法发挥出自己的全部本事。他说:“由于担心裁判误判,我现在踢球必须十分斯文,否则就可能吃牌。这样的判罚尺度与欧洲足坛十分不一样。”

  这位闯荡欧洲足坛多年的巴西球星还表示,与欧洲裁判相比,巴西裁判不够“专业”。他说:“他们平常有自己的工作,只有在周末才上场执法,这样怎么能算是专业?”

  2月28日,2010年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结束了第11轮较量,卫冕冠军科林蒂安斯队以1:2不敌桑托斯队,卡洛斯被红牌罚出赛场。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