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 2010中国职业高尔夫锦标赛 > 赛事动态

中国职业锦标赛资格赛首轮 选手迎战低温与小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建辉
2010年03月09日1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资格赛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展开首轮争夺。深圳当地气温在12度左右,由于下雨并伴随有风,气氛也逐渐下降,选手在开完球后都披上了外衣与毛巾进行取暖,对于参赛的众多球员来说面临了极大的考验。

  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创办于1995年,第一届中国男子巡回赛冠军是张连伟。他表示,“我很兴奋,中国男子选手一路走来起起伏伏,谢谢中高协和东铭公司又为我们打造了中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这样的一个平台,我们要好好珍惜,也会珍惜这个奥运大时代,我也会全力以赴。”

  在高尔夫球回归奥运后的第一个春天,中国高尔夫球也重新迎来了男子职业巡回赛的盛世。2月3日,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东铭国际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宣布共同打造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

  张小宁主任在记者会上表示,“2010年起,中高协将配合高尔夫球入奥,整合高尔夫球赛事,推出大中巡概念。根据大中国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架构,我们将建立职业挑战赛、职业锦标赛、职业精英赛、职业公开赛和世界顶级高尔夫球职业赛事共五个层次的赛事体系。”(搜狐体育 王建辉)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