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麦蒂新闻

麦蒂缺阵霍福德绝杀吹无效 尼克斯胜老鹰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09日10:59

视频:麦蒂缺阵霍福德绝杀吹无效 尼克斯99-98胜老鹰


尼克斯战老鹰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遭遇两连败的尼克斯在主场麦迪逊广场花园迎战老鹰队。尽管本场比赛麦蒂因为身体不适未能出战,老鹰也在最后时刻掀起了凶猛反扑,但尼克斯最终死里逃生99-98险胜老鹰。尼克斯不仅止住了两连败的势头,同时也取得了对老鹰的3连胜。

  加里内利得到尼克斯最高的27分,大卫-李贡献19分13个篮板,哈灵顿14分,道格拉斯11分。老鹰方面,乔什-史密斯得到25分10个篮板6次助攻3次盖帽,乔-约翰逊拿下22分5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8分12个篮板3次抢断,克劳福德16分6个篮板。

  加里内利演绎完美投篮

  比赛一开始双方在进攻端的效率都非常之高,尼克斯的前5次投篮全部命中,老鹰也不含糊前4投3中,本节刚进行了3分多钟,双方的比分就打成了11-10尼克斯领先。本节尼克斯的加里内利和顶替麦蒂首发的比尔-沃克都表现的非常活跃,两人内外结合包揽全队前18分中的12分。本节剩下4分多钟,史密斯的投篮帮助老鹰反超比分,但加里内利马上连续远投三分夺回领先。本节末尾阶段,霍福德中投帮助老鹰扳平比分,双方以27-27平结束了首节较量。第一节加里内利表现堪称完美,5次投篮全部命中。

  胶着大战双方比拼防守

  第二节开场加里内利就在三分线外远投不中,这也是他本场比赛首次投失。埃文斯上篮让老鹰反超2分,道格拉斯和加里内利随即连续出手命中掀起尼克斯一波6-0的小高潮。克劳福德打三分成功扳平比分,随后埃文斯再次篮下发威帮助老鹰取得3分领先。尼克斯短暂停后连续篮下进攻受阻,主帅丹东尼在仅仅32秒叫了两次暂停。比赛继续吼哈灵顿跟进上篮,但霍福德马上跳投中的夺回领先。胶着时刻双方拼抢的十分激烈,在进攻端也都显得非常谨慎。本节最后3分多钟内,双方3次打成平分,上半场结束老鹰46-44领先尼克斯。

  尼克斯猛轰遏老鹰反扑

  第三节罗德里格斯连续跳投带领尼克斯打出6-0的小高潮,乔-约翰逊跑投为老鹰打破得分荒,罗德里格斯随即又是突破跑投命中,尼克斯趁势取得4分领先优势。老鹰利用尼克斯失误连追4分,但罗德里格斯马上又助攻加里内利远投三分中的。此后尼克斯越打越顺,本节剩下5分26秒,大卫-李上篮帮助尼克斯取得5分领先。随后克劳福德连续跳投独得7分,带领老鹰打出10-3的进攻高潮将比分追到68-68平。然而尼克斯迅速做出了反应,道格拉斯连得5分,哈灵顿远投命中,本节结束尼克斯76-70领先老鹰队。

  霍福德险些绝杀尼克斯

  最后一节道格拉斯率先跳投命中,克劳福德马上打出罕见的3+1,然而加里内利远投三分,大卫-李跟进暴扣,尼克斯反将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马文-威廉姆斯补篮得手,埃迪-豪斯马上连续跳投中的,本节进行了3分多钟,尼克斯领先就达到了11分。老鹰暂停后史密斯强攻连追5分,哈灵顿跳投三分命中,史密斯抢下进攻篮板补投继续向尼克斯施压。第四节剩下2分多钟,约翰逊连续造犯规罚球帮助老鹰将比分追到96-97。最后50秒哈灵顿跳投中的,克劳福德远投偏出,史密斯抢下进攻篮板上篮得手。最后7秒钱德勒封盖史密斯上篮,霍福德抢下进攻篮板补投命中,可惜最终被判时间耗尽绝杀无效。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首发阵容:霍福德、乔什-史密斯、威廉姆斯、乔-约翰逊、麦克-毕比;

  尼克斯首发阵容:大卫-李、加里内利、钱德勒、比尔-沃克、罗德里格斯。(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