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飞碟世界杯墨西哥站落下帷幕 中国队王楠获第六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09日10:43

  河南日报讯  北京时间3月7日,飞碟世界杯墨西哥站结束了男子双多向飞碟的比赛。由王楠、潘强和莫俊杰三位冠军组成的中国队未能获得奖牌,美国选手里奇蒙德以总成绩192中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是今年世界杯的第一站,为锻炼队伍的中国飞碟队以年轻队员为主,而男子双多向飞碟项目却未起用新人。虽然中国“男一号”胡斌渊没有上场,但是由亚运会冠军河南选手王楠、亚锦赛冠军潘强和世界杯冠军莫俊杰三位冠军组成的中国队也是颇有实力。资格赛中,潘强打出142中排名第三名晋级决赛,而打出140中的王楠则通过加赛艰难晋级,莫俊杰发挥不佳,仅打出128中,排名第14名止步资格赛。在决赛中,潘强和王楠均有不同程度的失误,最终两人分别以总成绩185中和181中的获得第五名和第六名。(记者陈 元)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