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北京女乒完成乒超注册 张怡宁有望继续征战联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9日11:09
  昨天(8日),北京女乒负责人来到乒羽中心完成了2010乒超联赛赛季的注册工作。北京队总教练张雷告诉记者:“我们最终决定来中心注册。大家不用担心张怡宁她们没球打了。”

  上周北京队和乒羽中心因为冠名问题而产生分歧的事情被爆出,随后北京队以及上属部门和中心进行了多方面的沟通,北京队选择不与中国移动签约冠名,而另觅赞助商,名称先用先农坛体校。据悉,北京队的整个注册过程不到半小时,相关工作人员对北京队“注册”之迅速感到了“惊讶”。“这件事定下来了,没理由不快。我们还得赶紧着手于下周的摘牌,现在看,三个队员都有可能被挂出去。”至于赞助商的问题,张雷表示,这是他未来3个月的工作重点,“慢慢来吧,急也没用。”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