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黑哨吹出公司加宝马七系 圈里人揭陆俊执法猫腻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1:37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陆俊到底是金哨还是黑哨?公安机关还没有给我们答案。不过圈内人士却纷纷表示,“陆俊进去了并不奇怪。”这也许能暗示陆俊哨的“颜色”。

  关于陆俊的江湖传言,从甲A时代开始就不绝于耳。当时在足协任裁委会主任的张健强,与陆俊关系非同一般,他因此确定了在圈内的势力和地位,并成为各家俱乐部 “主攻”的对象。即使其比赛不是由陆俊执法,但只要和陆打声招呼,他的那些裁判小兄弟们一般都会完成“任务”。

  圈子里还流传着未经证实的消息,称陆俊不但向俱乐部收钱,而且方式还很先进:他早就脱离了中间人运作活动的初级阶段,而是自己和俱乐部单线联系。

  在退役后,陆俊已经不再避嫌,座驾变成了宝马5系。他在北京安贞桥附近开了一家公司,做外贸生意的,据说其身家有好几千万。据说他还有一辆价值100多万的宝马7系,曾开它出过车祸。如果他真的是一个成功的商人,这些做派也不为过。但经常有人怀疑,他的财富还是来自于前几年执法职业联赛的非法所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