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曝曼城球星特维斯偷情门 撇病重妻女与名模鬼混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09日11:44

  英超球星近来接连被曝出偷情丑闻,除了特里、阿什利·科尔和埃夫拉外,不久前刚以“正人君子”形象示人的曼城球星特维斯近日也被曝光。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根廷人前段时间请假回国照顾早产的妻子,此后他就一直与一个模特约会,野兽甚至在国家队集训期间还偷偷带着这位女伴。

   对于特里的“盗嫂门”,特维斯曾愤怒的指责对方:“缺乏道德,若在阿根廷早就被干掉了。”但没想到现在他也出事了。根据《每日镜报》报道,在阿根廷照顾完早产的妻子和女儿后,特维斯声称要飞回曼城,结果人们却发现在返回曼城的途中,他身边还有一个美女陪伴,这人正是两年前就与特维斯传出绯闻的名模玛丽亚娜。

   一位目击者表示:“尽管他们两人一前一后登机,但当舱门关闭后,特维斯马上转身与玛丽亚娜聊天,过了一会儿两人就紧挨着坐到一起,而且举止非常亲密,玛丽亚娜后来甚至坐到特维斯的大腿上,并且接吻。当飞机在伦敦降落时,他们两人才分开,特维斯先走下飞机,而且他们两人都用大衣遮掩着面孔,看起来他们并不想让人认出自己。”

   在帮助曼城击败切尔西后,特维斯还偷偷溜出球队下榻的酒店,直奔玛丽亚娜居住的另一家酒店。上周末特维斯要到慕尼黑与阿根廷队会合,他也带上了玛丽亚娜,在飞机上他们同样假装不认识,但玛丽亚娜居住的酒店却离阿根廷队下榻的酒店只有几步之遥。就在阿根廷与德国比赛当晚凌晨2点,特维斯的身影出现在玛丽亚娜下榻的酒店内……天快亮的时候,两人一起走出酒店乘车前往慕尼黑机场,坐上前往马德里的航班,然后再直飞布宜诺斯艾利斯。

   在妻女病重期间偷欢,让特维斯也背上了“道德伪君子”的恶名,不过,他的经纪人宣称,由于特维斯与妻子在6个月前就已离婚,现在处于单身的他有权利与任何人约会,这根本无关“道德”,可特维斯的父亲却表示:“野兽”夫妇根本就没有离婚。钟合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