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黄俊杰被协查打乱中超安排 足协欲安排洋哨执法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3月09日11:57

  新报讯 记者 赵睿 著名裁判员黄俊杰被警方带走调查,打乱了中国足协关于今年中超裁判员的计划。按照中国足协的计划,来自中超、中甲、中乙的180名裁判员以及来自女足成年组的40名裁判员,将参加11日在香河基地进行的整顿大会。现役裁判员黄俊杰突然被带走,使得中国足协意识到今后的情况可能会很复杂,有消息称,裁委会甚至做好了警方直接到香河基地带走个别人的准备。裁委会经过紧急研究,今年将会聘请一批外籍裁判来执法中超赛事,中甲一些敏感的比赛,比如决定升降级的比赛也交给外籍裁判员来吹。中国足协在以往的联赛里也多次聘请洋哨执法,但今年洋哨执法的场次将会增多。据悉,这个方案已经上报体育总局待批。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