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热身赛辽足2比1大连 安贞焕情绪失控飞铲于汉超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09日12:16
辽足热身胜大连队 安贞焕情绪失控


  晨报讯 昨日下午,同在上海集训的辽足与大连实德进行一场热身赛,结果辽足2:1击败对手。

  比赛中实德队外援安贞焕飞铲于汉超险些引起双方冲突。

  辽足基本上派出了全部主力,已经到队的一名巴西前锋和一名澳大利亚中后卫分别打了半场比赛,表现可圈可点。

  本场比赛发挥最出色的还是小将于汉超,他在边路的突破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威胁,杨旭的进球就来自他的助攻,不过正是由于表现太出色,输球的实德队动作过大,外援安贞焕防守于汉超时居然使出了“双飞”铲断动作。

  好在于汉超反应敏捷,快速跳起躲避,总算躲过这次暗算。辽足的队友们见状也都十分气愤,纷纷上前质问。主裁判见状立刻结束了比赛,不过安贞焕却不依不饶,还要找于汉超“单挑”。

  好在于汉超快速平复了情绪,和大家一起回到休息室。在场地里的安贞焕无处发泄居然飞踹替补席,导致挡板破碎。

  事后于汉超表示:“他那明显是要废了我啊,要不是躲得快,我的腿就报销了,都是踢球的,为啥下这么狠的脚啊?我不太理解!但是事情完了就完了,我不会放在心上。”(周松)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