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是黑哨还是金哨 圈内人士:陆俊进去不奇怪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2:17

  本报综合报道 陆俊到底是金哨还是黑哨?公安机关还没有给我们答案。不过圈内人士却纷纷表示,“陆俊进去了并不奇怪。”这也许能暗示陆俊哨的“颜色”。

  一位已经退休的老裁判感叹,在中国足球的环境下,一名裁判想独善其身太困难了。“年轻裁判资历浅,没机会犯罪,但进入职业联赛的圈子,不拿钱的裁判就很少。因为在中国足球界,做比赛、收黑钱是行业潜规则,甲A时代就是这样,中超时代只能更坏。”

  陆俊当年在那拨年轻裁判里的确显得很突出,而且那时想当裁判的人很少。陆俊在1997年辞去大学老师的工作,成为一名专职裁判。在裁判界,陆俊成为中国的NO.1,2002年执法世界杯,成为其职业生涯的顶点。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