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川崎前锋VS北京国安

国安誓扫亚冠客场虫恶名 韦迪压阵亚泰誓取三分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2:23

  要素:亚冠小组赛第二轮今天打响,北京国安作客日本川崎挑战川崎前锋,而长春亚泰则主场设擂迎战印尼冠军佩西普拉。

  看点:虽然是客场作战,但国安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川崎的巴西籍主力前锋受伤,而且主力中场中村宪刚也断了腿,两大主力缺阵令川崎前锋实力大损。和小组最弱队佩西普拉的比赛,对于亚泰来说,除了3分别无所求,届时足协掌门人韦迪将莅临长春,为亚泰加油助威。

  欧冠主场作战

  枪手失核心没失信心

  要素:欧冠1/8决赛明晨将上演两场好戏,阿森纳将在酋长球场迎战波尔图,德甲老大拜仁将在客场对阵佛罗伦萨。

  看点:首回合在巨龙球场枪手1比2饮恨,回到酋长球场的阿森纳只需1比0即可过关,虽然队长法布雷加斯可能因伤缺阵,不过,俄罗斯沙皇阿尔沙文和罗西基的复出将让枪手攻击力大增,温格表示“纳斯里和罗西基完全能担起组织重任。”  

  布丁52分火箭难撼活塞

  要素:在昨天的NBA常规赛上,火箭在奥本山宫殿球馆以107比110不敌活塞。

  看点:火箭昨天在加时赛最后11秒内小布、马丁出手远投均不中,最终三分惜败活塞,此役马丁和布鲁克斯联手砍下52分。虽然科比昨天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但他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错失压哨一投使得湖人不敌魔术。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