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缺阵库特尼-李砍30分 篮网客场不敌灰熊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3月09日12:23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灰熊。经过四节较量,灰熊队以107-101胜篮网。

  首节比赛,篮网占据场上主动,洛佩斯和哈里斯连续进攻得手,篮网14-8领先灰熊。盖伊突破后暴扣得分,并在他的带领下灰熊开始追分。关键时刻,哈里斯挺身而出,连投带罚拿下5分,篮网继续保持领先。第一节过半,篮网23-20领先灰熊3分。好景不长,马克-加索尔和梅奥的得分,让灰熊队将比分反超。此后,篮网的进攻停滞,灰熊在两罚一中的情况下,以32-27领先篮网结束首节。

  次节比赛,篮网派上替补阵容,杜林和海耶斯各投中一记三分球,灰熊方面继续得分。马克-加索尔连得6分后,灰熊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马库斯-威廉姆斯命中三分,灰熊49-38领先。篮网进攻乏力,库特尼-李上篮得分,篮网42-59落后。第二节比赛结束时,篮网51-67灰熊。

  双方易边再战,灰熊领先优势继续扩大,比赛进行到7分24秒时,灰熊已经领先篮网15分之多。篮网连得8分后将分差缩小,灰熊进攻成功率下降,篮网将差距一度缩小到2分,但反超比分的机会没有能够抓住。三节过后,篮网77-81落后。

  末节,篮网将分差越拉越近,比赛进行到3分08秒时,哈里斯投篮命中,篮网以91-94落后。盖伊在关键时刻连投带罚拿下3分。随后,灰熊连得5分,分差再次被拉开。最终,篮网以101-107不敌灰熊。

  篮网:康特尼-李、哈塞尔、哈里斯、洛佩兹、布恩

  灰熊:盖伊、康利、梅奥、小加索尔、达瑞尔-亚瑟

  (SaW)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