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战胜灰熊帕克右手骨折 主帅透露将缺战六周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09日12:46

  本报讯 正在向季后赛全力冲刺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得到坏消息,队中大将、曾获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的托尼·帕克因右手骨折,将缺席马刺队本赛季剩余所有常规赛的比赛。

  帕克是7日马刺队客场102:92战胜孟菲斯灰熊队的比赛中受伤的,他在上半时一次飞身救球中摔断了右手的一根掌骨。据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透露,帕克将缺战六周。

  如果一切顺利,帕克将在季后赛开始前回到球队。不过,缺少了帕克的马刺队晋级季后赛的前景并不乐观,该队目前排名西部第七,而紧随其后的波特兰开拓者队、孟菲斯灰熊队和休斯敦火箭队都有可能凭借后程发力迎头赶上。

  由于帕克受伤的是自己投篮所用的手,因此他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不能进行投篮训练。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