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明日开战 刘国梁狠批王皓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3月09日12:49

  国乒“直通莫斯科”第二阶段比赛10日将在黑龙江大学拉开战幕,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等名将都还在为一张5月的莫斯科世乒赛门票而努力。不过,国乒男队主帅刘国梁日前却对昔日爱将王皓放出狠话——最近的表现不是一般差,而是非常差劲!如果自己还不能及时调整好状态的话,可能连2012年奥运会的竞争机会都将失去!

  北京奥运会前后王皓状态相当稳定,去年还夺得了横滨世乒赛的男单冠军,全运会上更是一人独得3枚金牌。不过在去年年末,王皓却开始走起了下坡路。

  东亚运动会王皓先是意外负于日本小将水谷隼,紧接着又在大王者杯中败给了波尔,今年更是在“直通莫斯科”第一阶段被郝帅横扫,前不久的卡塔尔公开赛又输给老对手柳承敏,加上其他比赛的失利,王皓短短两三个月已经输了8场比赛。

  如此糟糕的状态激怒了刘国梁,“如果王皓不能迅速调整好状态的话,那么他可能连2012年的竞争机会都会失去!”

  对于爱徒的状态下滑,刘国梁近日公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2008年前王皓非常努力,但是在奥运会之后,王皓前后的付出绝对不成正比,前段时间他表现不错是因为在吃老本,现在他反应过来自己状态下滑,但是已经来不及了。”

  对此,王皓坦言挺难受,但他表示,“两次奥运失利的挫折我都克服了,如果现在的困难都难不倒我的话,就什么都不怕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