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八一队返回南昌备战中超 五大外援全部到位(图)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10年03月09日13:57
4名欧美外援。左起为:约翰尼、贝托、阿莱士、康奈尼
4名欧美外援。左起为:约翰尼、贝托、阿莱士、康奈尼

南昌队主帅朱炯最受球迷欢迎 记者林朝晖、王祺摄
南昌队主帅朱炯最受球迷欢迎 记者林朝晖、王祺摄

  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结束了在上海的热身集训,南昌八一队一行于8日下午,返回华东交大足球基地,为3月27日中超开幕进行最后的冲刺备战。

  当队员们步入南昌国际机场接机大厅时,在场等侯多时的上百名球迷们以热烈的掌声、欢呼声欢迎阔别已久的球队。球迷们还打出了不少标语:“南昌队,好样的!”、“欢迎英雄城的英雄们回家!”、“八一队回了家,球迷心里乐开了花!”等等,以表达自己的热情。

  中超新年南昌八一去年12月1日展开2010赛季中超系列集训备战,并更换了上赛季所有外援。随着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康奈尔·格伦的抵达报到,目前球队共有5名外援,但根据中超有关外援政策,单场比赛,最多只能有4名外援报名。

  主教练朱炯、球队新签下的几名内外援成了球迷们追逐对象,不停地被提出合影和签名要求。主帅朱炯感谢了球迷们的热情,并表示会近期会加强训练,尽力打好比赛。球员们在感谢球迷之余,也惊叹南昌的天气:“之前在上海,就是因为天气不是很好,比赛训练都不敢特别发力,怕受伤,没想到一回南昌,天气更冷了。”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