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科里森20助攻比肩保罗纳什 菜鸟谦称其仍有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3月09日14: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达伦-科里森希望有朝一日成为像老大哥克里斯-保罗以及两届MVP纳什那样家喻户晓的顶级后卫,而今天他做到了,而且在他的新秀赛季。

  今天科里森贡献16分以及职业生涯新高的20次助攻,率领新奥尔良黄蜂在一场飙分大战中击败金州勇士,结束了球队的四连败。科里森的20次助攻也追平了纳什创造的本赛季NBA单场助攻纪录,同时这仅比科林森的老大哥保罗职业生涯最高的21次助攻少一次。

  赛后科里森难掩激动之情:“那些家伙,尤其像我们这样的年轻球员,都期待能在NBA出人头地。因此能与这些巨星相提并论实在是太疯狂了,我认为我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毫无疑问我现在的感觉很好。”

  两队在赛前都遭遇四连败,因此本场比赛格外激烈,双方均放弃了防守而大打对攻,两队都各自命中了10记以上的三分球,勇士三分线外25投13中,而黄蜂也有22投10中。赛后勇士主帅老尼尔森对球队的表现表示满意,“全队都在用心打球,我很满意球队打球的方式,只是很遗憾没能取胜。”

  今天对于勇士新秀雷吉-威廉姆斯也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天,这位NBDL悍将目前履行的是一份10天合同,但今天他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此役也贡献28分的黄蜂新秀马库斯-索顿表示:“我不知道那些老伙计们是否感到高兴,但这对于我和科里森来说的确如此,很高兴我们打出了属于我们的比赛,很高兴能帮助球队取胜。”

  科里森也对好友的表现赞不绝口,“他打得尽心尽力,他是名冷血投手,最疯狂的是这仅仅是他的新秀赛季,一旦他找到了手感,那么他将势不可挡。”

  备注:科里森首节就拿下9次助攻追平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助攻纪录,金州勇士本赛季第三场命中13个以上的三分球,一次是2月10日战胜快船的比赛,还有一次是2月23日不敌76人的比赛。135分的得分是黄蜂本赛季单场得分纪录,这个得分可以拍到了黄蜂队史单场得分纪录的第四位,他们最近一次飙分还是在1997年4月19日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当时黄蜂砍下了36分。(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