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杭州绿城

杜威顶不住恒大金钱诱惑 欲同绿城解约转投广州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9日14:19

  就在绿城还坚信杜威将加盟绿城,认为周三之前杜威就能来杭州时,这桩交易却很可能要告吹了。在恒大的高薪以及房产的诱惑下,杜威本人产生了动摇,昨天他和他的母亲来到杭州,同绿城进行会谈,表达了撕毁之前与绿城所签协议的想法,但被绿城拒绝。

  绿城俱乐部表示,杜威转会一事上,绿城按照行规、道义、合同来办事,而最坏的结果则是上诉到足协,由中国足协来裁决。昨晚,绿城主帅吴金贵同杜威进行了新一轮谈判,不知在金钱面前,师徒之情值几钱呢?

  去年底就和绿城签约

  还打折买了套翡翠城房子

  在故事的一开始,绿城和杜威是郎有情妾有意。

  去年12月初,杜威就由他母亲陪同来到杭州,就加盟绿城一事达成了初步的协议,绿城承诺,杜威在绿城的年薪不会低于申花。为了表达自己加盟的决心,杜威还在绿城开发的楼盘翡翠城购买了一套公寓,由于当时该楼盘的销售十分紧俏,绿城方面帮了忙,并给杜威打了折扣。

  昨天,当记者打电话给杜威时,他还说:“我当然是想来绿城的,我还在这边买了房子呢。但这事还得靠两家俱乐部协商,我自己说了也不算啊。”记者听得出来,杜威的态度颇有些暧昧,有点打太极的味道。

  恒大高薪加房产诱惑

  杜威想同绿城解约

  其实,记者给杜威打电话时,他正在杭州。昨天上午,杜威和他的母亲在杭州同绿城方面进行了会谈,杜威希望绿城网开一面,放弃当初他和绿城签定的合约。

  杜威此举,令绿城俱乐部大感意外。他们一直相信杜威是愿意来杭州的,认为是申花老板朱骏拿恒大争抢杜威一事进行炒作,意图抬高价钱。但杜威本人想要撕毁合约,却是绿城万万想不到的,尤其是说了无数次“相信杜威”的恩师吴金贵,得悉此事后大受打击,只能感叹“有钱能使鬼推磨”。

  据悉,恒大方面第一次同申花谈判,确实失败了。因为其开出的转会费价格并不比绿城高多少,申花和绿城已签订协议,毁约是要付出代价的。但“不差钱”的恒大卷土重来,竟然开出了远高于足协限额的800万元人民币,这800万元转会费中包括了申花对杜威的欠薪,而申花的欠薪是此前最困扰杜威的。对于杜威本人,恒大也以500万元天价年薪外加房产等一系列福利进行诱惑,这一切都让杜威及其家人有些心动。

  一名绿城俱乐部管理人员表示:“我们合同都已经签了,恒大此时突然以高薪来吸引球员,这有违足球转会的规则。按照国际足联的惯例,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的话,任何第三方以高薪来吸引球员的做法都是不道德的,是要受到处罚的。”

  绿城拒绝解约

  不排除向足协申诉

  在杜威与绿城的商谈中,绿城方面态度非常明确,表示一切按合同办事。“我们已经将此事上报到了中国足协,在杜威转会一事上,绿城按照行规、道义、合同来办事。”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而对于申花也想撕毁协约,绿城更是断然拒绝。

  在商谈没有取得成果后,杜威昨天下午已经返回上海的家中。“申花很想把杜威卖给恒大,所以杜威有些压力。他今天过来我们做了一些沟通,应该说比较顺利。我们会继续努力,没理由现在放弃。”绿城主帅吴金贵说。昨晚,吴金贵同杜威展开了新一轮谈判,不知吴杜二人的师徒之情,能不能扛住恒大的金元攻势?

  如果杜威执意要去恒大,绿城方面将会向中国足协申诉,毕竟绿城手握两份合约在身。据悉,中国足协已经得知了此事,他们表示会给绿城一个满意的结果。

  其实这是一个关于在金钱面前如何选择的问题,经历一波三折之后,即使杜威真的加盟绿城,在球迷面前,他又将如何自处?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