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女子花剑大奖赛意大利站 中国新秀夺得团体季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09日14:32
  本报都灵今晨专电女子花剑大奖赛意大利站赛事日前在都灵落幕,由陈锦燕等新秀组成的中国队夺得团体季军,冠、亚军分别被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夺得。

  中国队此次派新人出战,在团体赛争夺中,被列为四号种子的中国队首个对手是新加坡队,结果中国队以45比19轻松胜出。1/4决赛中,中国队经过激烈较量,以38比33战胜韩国队闯进半决赛。半决赛中,中国队以27比45不敌头号种子、东道主意大利队。最终在铜牌争夺战中,中国队走出了半决赛惨败的阴影,以39比37两剑力压德国队获得季军。意大利队在决赛中以45比27轻取俄罗斯队夺冠,后者摘得银牌。(意文)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